DrunkenCat(高考版)

卑微更文
*冷门热门cp都能嗑一嗑,大多无洁癖*
*高中牲,开学淡坑。*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啊!!*

【雷安ABO向同人】·重逢2

*ooc有!私设有!

*abo向,不逆cp,宇宙海盗雷^骑士长安

OK继续➡️

--

“雷狮……”

安迷修抿了抿唇,复杂的看了那个人一眼。


变了。

真的长大了,没有儿时的稚气了,下巴也尖了许多……好像瘦了些,但是长高了好多。眼里没有天真烂漫了,我竟然……有些看不懂他的眼神了。

安迷修摇了摇头,眼神再次变得坚定,右脚向后跨了一步,把流焱横在了前面,“恶党,带上你的同伙,赶紧离开这里。”

圣殿骑士们闻言,都纷纷亮出了武器,准备和这传言中的雷狮海盗团展开一场恶战。


“哟,”雷狮摊摊手,“这就是你们骑士的待客之道?”

“干嘛和他们废话那么多?老大,让我上,把他们打趴下就听话了!”佩利捏了捏拳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打一架了!”

“蠢狗,”帕洛斯拍了一下佩利的头,不理会他委屈的眼神。

嗬,这两人有故事啊……啧啧啧,真是有趣。

“万事听老大的安排。”


卡米尔压了压帽檐,皱着眉,“大哥,我觉得我们应该……”

“谁说我要打架了?”雷狮大声说着,“安迷修!你想打架啊,但我可是专程来和你叙旧的呢。”


闻言,骑士团起了骚乱。

“安骑士长和海盗有交集?”

“不是吧…怎么可能?肯定是这海盗挑拨离间。”

“但是安骑士长和他…好像真的认识。”

“怎么会?难道…”

“安静!”安迷修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之后在下会给大家一个解释,但当下,我们应该先对付这个海盗团。”


“是啊大家,”那个年轻的操作员也冒了头,“我们应该相信安骑士长。”

“对,我们应该相信安骑士长。”

“是啊,先对付海盗吧。”

……


“对付我?”雷狮笑了笑,“你们还剩多少弹药啊?比得过我这大家伙吗?”

“圣殿骑士,绝不屈服逆境,但且一试。”安迷修说完跃起踩在甲板栏杆上,提剑向雷狮刺去。


我是骑士,对抗黑暗是我的使命。


“啧,”不知什么时候雷狮召出了雷神之锤,挡住了安迷修的攻势,“安迷修,当真要装作不认识我?”

“闭嘴,恶党。”

雷狮翕了翕鼻翼,挑起眉头,轻笑道,“可是骑士长大人,您好像……发/期了哦~”


安迷修一愣,立马向前一推然后就着反弹的惯性在空中调整好姿态,落回了甲板。

“安骑士长!”

“我没事。”安迷修摸了摸手腕,刚刚那一震,虎口已经麻了。然而这并不是什么大事,有更值得让安迷修担心的事。


我已经打了抑制剂了,为什么……他闻得到?


“炮手就位。”安迷修冷着脸吩咐道。

“是。”

刚下令,安迷修就听到了后方“轰”的一声,登时睁大了眼向后看去,三位炮手的路被佩利的重力球炸了,他们本人也被帕洛斯的影子缠住了,动弹不得,上侧还坐着卡米尔,随时准备要了他们的命。


“我说安迷修啊,”安迷修转过身望向那个alpha海盗,“反正硬碰硬你们肯定打不过,不如…”

雷狮抛起一个小方盒子,又接住,看向棕发的omega骑士长,笑了,“我们来打个赌。”

安迷修皱了皱眉,他不知道雷狮又要玩什么,“在下不太想和恶党打赌。”

“先别急着拒绝嘛,”雷狮收起武器,从羚角号上跳到他们的甲板上,一步一步向安迷修靠近,“我觉得你应该打这个赌。”

安迷修眯了眯眼,“理由?”


雷狮低头轻哂一声,“第一,为了你的骑士,”雷狮抬手指了指那三个炮手,三名骑士都在囔囔着“别管我们”,但不出意外没嚷几声就被影子捂了嘴。雷狮继续道:

“第二,你们怎么打,就算拼死整个船舰上的骑士,也打不赢我们,这第三嘛……”

雷狮在安迷修面前站定时,安迷修才发现,他现在竟然比自己高了小半个头。

雷狮微弯着腰,低下头,嗅着极淡极淡的橘子气息,忍不住的嘴角上扬,在他耳旁轻轻说道:“你在发/情/期,不是吗?”


安迷修磨了磨牙。

确实,死拼毫无胜算。

安迷修后退一步,和他拉开了距离“……你想打什么赌?”

雷狮看着他的动作,有些不满,淡淡地应了声“啊”,缓缓直起腰,“我们俩一打一,你赢了,放你们走,哦,还有和你们失散的其他骑士们…”

安迷修错愕地看着他,“你知道他们在哪?”


“哎呀,说漏嘴了啊。”雷狮假装惊讶,随之又耸了耸肩,“可能知道吧。”

他痞笑着,看着安迷修黑下来的脸,继续道:“不仅如此,我还能送你们回你们的星系,甚至帮你们找能源石--你们是在找那玩意儿吧?”雷狮看着手中的盒子,“啊对,还有这个,”雷狮扬了扬手中的盒子,“我想你应该很需要这里面的东西。”


安迷修磨着后槽牙,“如果我输了呢?”

“如果你输了,你就得跟我走,咱们叙叙旧,至于什么时候放你回去,我说了算。”雷狮看着他,“怎么样?”


“不行!”那个小操作员突然站出来发声,“安骑士长怎么能跟你走?绝对不行!而且这个赌约根本不公平,虽然对安骑士长可能没什么太大的影响,可他……”还很青涩的操作员说不出来那几个字,涨红了自己的脸。


雷狮不悦的看了看他,不爽地眯了眯眼看着他渐渐涨红的脸。


Alpha……挺招人稀罕哪安迷修。


“他怎么?”

“他……他,反正安骑士长不能和你比试。”


“闭嘴,站回去!”安迷修扭头看他。

“可是……”

“这是命令!”

年轻的alpha不甘的咬咬唇,站了回去。


雷狮轻蔑地扫了一眼操作员,又看着安迷修,“怎么样?赌不赌。”

“那我的骑士们……”

“放心,我不为难他们,让他们从哪儿来的,完整的活着回去。”


安迷修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复又睁开,把双剑背在背后,侧身立着,用坚毅的目光望着雷狮,“来。”

就是这样。

雷狮咧开嘴笑,“这可是你说的。”话毕转了两圈手上的锤子,朝安迷修冲来。


锤子打下来的那一刻,安迷修立即抽剑格挡,向侧方避让,以凝晶堪堪迎住雷狮打下来的雷电,另一只手用流焱放出热试图控制住雷狮的锤子。

然而雷狮转着锤子巧秒的借助甲板上的木箱避开了流焱。

雷狮轻笑了声,挥着锤子从安迷修侧面打下,趁着雷锤挡住众人视线的档勾了下安迷修的下巴,按了按他的唇。

!!

安迷修向侧面退去,无意识的抿抿嘴,忽然反应过来雷狮刚刚碰过,又赶紧抹了抹。

看着调戏成功浅浅笑着的雷狮,安迷修气急败坏地丢出流焱,跃起踩在它上面,双手握住凝晶向雷狮劈去,雷狮抬锤放在胸前抵挡,靠近安迷修吹了吹他额前的碎发。

安迷修腾出手召回流焱,一脚蹬在雷狮的腹部,腾在空中蓄力,在雷狮失衡向后退的一瞬,使出冷热流旋风,控制住了雷狮,随后从空中落下,左膝抵着雷狮的胸膛,迫使他躺在甲板上,双剑钉在雷狮头的两侧。

安迷修望进他带着笑意的紫眸里。

“我赢了,布伦达。”


“赢了!”

骑士们兴奋起来。

“骑士长赢了,太好了!”


卡米尔叹了口气。

大哥还是这么……喜欢逗人玩。


“是吗?”雷狮痞笑着,在旁人看不到的地方抬手抚上了安迷修腿上的绷带,轻轻按了按,安迷修不适的撇了撇嘴。

然后闻到了一丝……红酒的味道。

安迷修睁大了眼,暗说不好。

雷狮直起上半身,坏笑着,“就一点点而已,你闻到了啊?”

“你……”安迷修有些脱力,腰肢也软了,从脖颈处爬上了点红。


雷狮推了安迷修一把,后者从雷狮身上滚落,单膝跪在甲板上,捂着胸口小幅地剧烈呼吸着,潮红爬上了耳尖。


“怎么回事?”

“骑士长怎么了?”

“那海盗头子动什么手脚了?”

……


雷狮使出雷牢,困住了安迷修。

看着其中尽力压抑着本能的omega,雷狮蹲了下来,带着浅浅的笑意问,“要我帮你吗?”

“……走开。”安迷修的眼里蒙了一层薄薄的情///欲,但意识还是清明的。

雷狮无所谓的耸耸肩,站起来冲众人说道:“如你们所见,我赢了。”雷狮指了指雷牢,“那这个人,就跟我走了。”


“不行!”小操作员叫道,但在下一秒,雷狮就到了他面前。

顶级alpha的信息素压制让周围的人本能地想跪下,在他身上的压制尤为显著。

雷狮冷冷的声音进了他的耳朵里:“小子,我忍你很久了,劝你不要再触碰我的底线。”

操作员努力抬起头,对上了一双冰冷的、让人颤栗的紫眸。


信息素撤去的那一刻,他再也撑不住,跌坐在甲板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等反应过来时,他们已经不见了,受到信息素压制的骑士都还没缓过来,没受到压制的都被元力技能钉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这一切不过十几秒的时间。

意识到这一点的他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羚角号上,

雷狮看着怀中意识逐渐不清的人,勾起了唇,抵了一下他发烫的脸,小声的问候道:

“好久不见啊,我的骑士。”


----

安迷修:雷狮你个**,居然用信息素!你不讲武德!

雷狮:我讲了武德你也打不赢。


啊,爆更3000字。麻了麻了。

雷猫猫的信息素是红酒其实是想不出来其他比较符合的味道了,安哥的信息素是橘子。

如果之后想到更合适的,可能会改一下。

各位有好的建议的话可以留个言。


此题无解之前存了稿,晚一点把作业做的差不多了码出来就发,等等哈。

害,卑微作者在线磕头。谢谢大嘎,我给大嘎作个揖!


                                             --CG9






评论(9)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