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enCat(高考版)

卑微更文
*冷门热门cp都能嗑一嗑,大多无洁癖*
*高中牲,开学淡坑。*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啊!!*

【雷安ABO向同人】·重逢3

*ooc有!私设有!

*abo向,不逆cp,宇宙海盗雷^骑士长安

OK继续➡️


--

“大哥,那其余人怎么办?”卡米尔跟在雷狮身后问道,“真就这样放他们走吗?”

雷狮看到卡米尔,不动声色扯下头巾将安迷修的脸盖住了,然后应道:“一群中二病骑士而已,放了就放了,本来我的目标也不是他们。”

“那之前联系各大宇宙海盗团围困的那些……”

“一并放了,哦对了,叫帕洛斯和佩利坐副舰去给他们开个重力黑洞,省得某位骑士醒来跟我闹腾。”

“大哥,容我多嘴问一句。这位骑士长是当年那位……吗?”

“是。”

“大哥,他在你身边的话,我担心会影响到你,不管是哪个方面。一旦有了软肋,大哥你……”

“不会。”

干脆利落。

“我想你是最清楚我的为人和能力的。”

“……是我多嘴了。”

雷狮快到自己的房门了,于是住了脚步,“行了,你也别呆在这里了,我得处理他的发//情期。”


卡米尔站在雷狮的斜后方,只能看到他怀中的人的那一缕棕发呆毛和红红的还带着颤耷拉着的耳朵。然而并没嗅到什么信息素的味道,他应了一声,正准备离开,雷狮叫住了他。

“对了,”雷狮脑海里浮现出一张涨红的脸,眼神危险的眯了眯,“那个跟我顶嘴的骑士……”

“怎么?”

雷狮看了看怀中的人,“算了,没什么。”

说完晃悠悠地进了房间。

卡米尔知趣地离开了。


雷狮给门反锁了,把人搁在床上之后,立马冲进卫生间,脱下衣服,把温度拉到最低,打开了花洒。

“呼……”要说安迷修的信息素对他没影响是不可能的。

卡米尔没有反应,就说明自己和他的契合度应该很高,所以极淡的味道也能捕捉到。

雷狮抹了把脸,考虑一会该怎么对付这位骑士。

渐渐的,橘子的气息越来越浓郁。

遭了,怕是他抑制剂的效果过了。

雷狮关了花洒,极力忍着不把信息素放出来,找了个比较尖锐的东西,往自己手臂上划了好几道,直到隐隐见了血痕才算罢休。

他轻笑一声,摇了摇头。


雷狮穿上了衣服,一走出浴室,就看到了缩在床头,一脸戒备的安迷修。

扣子被他自己解了好几颗,手上的绷带也有些散了,他紧抿着嘴,蹙着眉,明明眼神都有点涣散了,还拿着一柄短刃横在胸前,看着雷狮。

“怎么?”雷狮一步步逼近他,“怕我对你做点什么?”

安迷修不语,他也意识到抑制剂效果快到头了。

安迷修把手中的短刃换了个方向,想向自己的腹部刺去--然而被拦住了。

“怎么想死呢?”雷狮咬牙切齿地问。

“……雷狮,你,”安迷修嗅到了雷狮信息素的味道,有些慌神,却镇定着问完自己的话,“为什么……”

“什么?”

“为什么……做了海盗……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你,你应该……是雷王星的皇子。”


雷狮轻哂了声,“皇子?我可没兴趣,要说如果你不走,我可还能当着玩玩,”雷狮看安迷修忍得辛苦,试探着放了点安抚性的信息素,“可你走了,一声不吭。我疲于应对皇族,就当了海盗。”

安迷修受了信息素的蛊惑,觉得更难受了,身一软,进了雷狮的怀里。

“骑士长大人这么主动?”雷狮挑了挑眉,笑到。

“唔……”安迷修想撑起来,然而没成功,omega的本能让他想要更多地和面前这位alpha接触,但是骑士的准则要他不能。


雷狮附在他耳边,用带有蛊惑性的声音说道:“你只要说'要',我绝对给。”

安迷修使劲摇着头,不断重复着,“我……是骑士。”

“啧。”雷狮看怀里这个一直发抖就是不肯求助的人,火气就上来了。他捏住安迷修的下巴,吻了上去。

“什么骑士,服个软会死吗?”

安迷修想推开他,可使不上力。

他在这份与雷狮表现出来的截然不同的温柔里慢慢坠落,是想了很久的东西终于到手的满足。

安迷修闭上眼。

罢了,各取所需而已。


--

“三皇子!三皇子!”皇城外的森林里,一大群人都在寻找一位顽劣的皇子。

“真是麻烦。”皇子本人只想出去玩而已,雷狮运用着师傅教的功夫,躲避着他们的搜寻。

“走开!别过来!”

“嗯?”雷狮路过一片草丛时,听到了小孩的声音。

他探头一看,发现一个棕发的小孩手里拿着一根木棍,朝着两只狼挥动着。

“走开!”小孩的脸上挂着泪,身体都在发抖。

雷狮走出来,拾起地上几颗石子,瞄准那两只狼打去。有一只被打中了眼,“嗷呜”叫了一声后,和另一只朝他这边冲过来。

“跑啊!愣着干嘛?”雷狮过去拉起小孩的手,快速的往人群那边跑。

“来人啊!”八岁的小皇子还没法在保护一个累赘的前提下击败两只狼。

“三皇子?有狼!大家快来,找到了!”

……


于是那个脏兮兮的小孩在三皇子极力地要求下,上了皇子的车。

小皇子打量着这个小孩。

拘谨的很,手放在膝盖上,乖乖坐着,嘴抿得紧紧的,蓝绿色的大眼睛盯着地上看,脸上也脏兮兮的,还有一撮呆毛。

“你……”雷狮刚开口,就听到了肚子叫的声音。

小孩害羞得脸通红,头更低了,耳朵也耷拉着。

“噗嗤……”雷狮笑了笑,拿出自己的点心盒,递给他,“诺,吃吧。”

小孩摇了摇头。

“没事,吃吧。”

小孩还是没动。

“啧,让你吃你就吃!”

突然被吼,小孩抖了一下,立马双手接过点心盒打开吃起来。

“这才对嘛。”雷狮点点头。

“……谢…谢谢。”

雷狮摆摆手,“小事。你叫什么名字啊?怎么会到那里去呢?”

“我,我叫安迷修。”小孩光着的脏脏的脚互相蹭了蹭,“伯父赌钱,把家底败光了,我们一家人跟着躲债,在森林里躲避讨债的人时,不小心走散了。”

安迷修的眼里隐约有点雾气了,抽抽嗒嗒地继续说:“我找了三天,鞋子掉了也没找到他们,鞋子是阿娘给我做的……我想回去找,兜兜转转居然到了皇城的森林里,本想找人求助,结果遇上了狼……”

说完,他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雷狮起身朝他走去,擦了擦他的眼泪,抱住了他。

“……三皇子,我身上脏,您……”

“不碍事,”雷狮拍了拍他的背,“想哭就哭吧。”

安迷修一听没忍住,先是小声哭泣着,最后嚎啕大哭,眼泪湿了雷狮的毛领。

……



“安迷修!”雷狮推开门,看见已经梳洗过了的安迷修拘谨的坐在桌旁。

长得还挺好看。

雷狮跑去坐在旁边,“伯父同意留下你了,等找到你的亲人们,你想走随时可以走,不愿意走也没关系。”

安迷修皱了皱眉,“真的没关系吗?……我是说如果我什么都不做的话。”

“找到你亲人之前,是没关系的,找到了之后,如果你想留在这,就必须要有能力才能留在这。”雷狮抓起桌上的一颗葡萄丢进嘴里。

“对了,我教你打架吧!”雷狮看着安迷修问道,“不然出个什么事就只有挨打的份。”

“啊?”

“不过你看上去年龄很小啊,不知道你经不经得住辛苦。”雷狮喃喃道,“诶,我说安迷修,你多少岁了?”

“十岁……”

“哈?!”雷狮吃惊地看着这个人,“你十岁了?!”


之后安迷修和雷狮一起学习“打架”,两人也经常过过招什么的,不分胜负。

雷皇说等他们分化了,就能够决出胜负了。

然而这样的生活过了两年后,安迷修却突然要走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你真的要走吗?”

安迷修笑笑,“别这样看着我,雷狮,我会回来的。真的。”

雷狮耸耸肩,“好吧,你的父母在前厅等你,你伯父嘛……被追债的乱刀砍死了。”

安迷修垂眼静了会,复又抬头笑弯了一双眼,“嗯,我知道了。”

雷狮看着他那双眼睛,有些心悸,不是担忧,更不是害怕……是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雷狮冲他伸出小拇指,“那说好了,你一定要回来。”

安迷修愣了愣,又漾开笑,也伸出小拇指够上去,“好,我一定会回来。”


----

这就是两位初次见面的情景啦,后面一章应该也是写过去的事情,前面的一些疑惑会慢慢解开的虽然不知道我把这些疑惑写得够不够明显

雷狮的话,我觉得他小时候就应该是比较天真随性很仗义的样子。

长大了虽然我行我素,但还是会考虑别人的。

这都是我的理解,ooc算我的。

谢谢大嘎支持!给大嘎磕头!


有个小番外,在隐藏结局里,和主线无关的无脑ao日常,看不看都没关系。因为很短。配图源网侵删

                                         --CG9





评论(12)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