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enCat(高考版)

卑微更文
*冷门热门cp都能嗑一嗑,大多无洁癖*
*高中牲,开学淡坑。*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啊!!*

【雷安ABO向同人】·重逢4

*ooc有!私设有!

*abo向,不逆cp,宇宙海盗雷^骑士长安

OK继续➡️


--

“三皇子?三皇子!快出来!雷皇正在找您!”

“……”雷狮坐在房顶上,看了眼下面团团转的佣人们,没出声,枕着头睡在了房顶上,看着空中的月亮和浮动着的云雾。


雷狮伸出手想抓住那轮金黄,可皎洁的光只是透过指缝打在了他的脸上。

雷狮眯了眯眼,恍惚间好像看到了那个憨憨的棕发小孩。

“骗子,”雷狮放下手,“一年了,一次都没来过。”


“三皇子!您再不出来雷皇该生气了!”

“啧。”雷狮坐起来,屈着一只腿,一手支着身体,另一只手手肘抵在那条腿上撑着脸,冲下面漫不经心地喊了声:“在这呢,大晚上的叫什么?”

那佣人一看见他恨不得飞上去:“三皇子,雷皇在找您,有事和您说。”

“知道了,”雷狮撑着地站起来,从房顶上跳到阳台,“我这就去。”


雷狮敲了敲雷皇的门:“伯父,您找我?”

雷皇抬头看见雷狮,笑着冲他招了招手:“来,雷狮,我正到处找你呢。”

雷狮乖乖走到雷皇的面前,被他一把抱到腿上:“告诉伯父,跑哪儿玩去了,你这样伯父真的会担心的。”说罢,捏了捏他的鼻子。

雷狮鼓着脸,撇着嘴:“您没空陪我玩就整天都叫人看着我,我都没法清净的玩。”

“诶,这么这么说呢?伯父也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


雷皇把雷狮放下,起身去书柜拿了一份材料。

“伯父叫你来呢,是有两件事要和你说。”雷皇把资料递给他。雷狮左右看了看档案袋,“这是什么啊,”

“能源石的相关资料。”

“能源石?那是什么?”

“每个星球、星系的资源都是有限的,最近圣空星在B23星系发现了一种神奇的石头,它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很小一块就能维持大半星球的运作。”

“呃,大概懂了,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雷皇顿了顿,“伯父能感受得到,天使团那边,迟早会对雷王星下手,雷狮,你迟早要替伯父扛起这个担子,”雷皇走到雷狮面前,蹲下来把手搭在他的肩上,“伯父知道,你崇尚自由,不喜欢被束缚。可这关系到雷王星的百姓们,所以答应伯父,好好读这份资料,然后告诉伯父你怎么想的好吗?”


雷狮望着雷皇同样深邃的紫色眼瞳,郑重的点了点头。

“我会的,伯父。”


雷皇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好孩子。”

“那第二件事呢?”

雷皇抿了嘴,眼珠转动着:“这个嘛,伯父卖个关子,你去你房间的隔壁看看就知道了。”

“?”

“你不是很烦被佣人看着吗?我就给你找了个骑士负责保护你。”

“骑士?我要骑士干嘛?我可以保护我自己的。”

雷皇笑了笑,“他年龄比你大不了多少,你们会相处好的,去看看吧。”


雷狮疑惑地皱了皱眉,往自己房间走去,推开隔壁的门,看见一个正在理床铺的男生。


比雷狮高一些,黑裤,白衬衫,棕发,还有一撮呆毛…


听见开门的声音,男孩应着:“在下马上就收拾好了。”然后转过身,看着雷狮笑了笑,行了一个骑士礼:“三皇子。”


雷狮愣了愣,然后勾起一边的嘴角:

“就是你?”

“是的。”

“跟着我,以后我保护你。”

“保护您才是在下的任务。”


雷狮止不住的笑,安迷修变得快认不出来了,这么一本正经。


安迷修也笑了:“雷狮,好久不见。”



“我回来了。”



--

“求我。”雷狮放开安迷修的唇,看着迷离的omega被自己吻得红润的嘴,低声蛊惑着:“只要你开口,我一定帮你。 ”

安迷修努力想看清雷狮的脸,但是失败了,由于一直依靠抑制剂过发//情期,让这次变得格外煎熬。安迷修闭上了眼,咬了咬嘴。


真的…快到极限了。


雷狮看着沉默的人,吻了吻他轻颤的眼睫,以及那眼角的生理盐水--他的骑士不可能轻易落泪。

“……安迷修,就这么难吗?”

“……雷狮,”

“嗯?”

“我……”

“怎么?”

“……难受。”


雷狮听见这声软绵无力的回应,心里暗骂了一声,释放着安抚性的信息素,一手捉住骑士的两只细腕,一手撩过他后脖颈的碎发,吻上了那块腺体。

尽管极致温柔,在触上的那一刻怀中的人还是抖了抖。

“别怕……”雷狮吻在那,低声说着,喷出的热气让安迷修一颤。

“……别这样说话,我…受不了。”

“好。”雷狮轻笑了一下,骑士因此又颤了颤,然后海盗的利牙刺破了那块皮肤。


“……呃。”

心跳的厉害,安迷修不受控制的想逃,可那双手把他的手腕和肩颈捁(ku)得紧紧的,他根本没法逃。

太难受了……

二十几年来第一次被人标记,安迷修不住的落了泪。


雷狮把信息素全部注入之后,舔了舔那块皮肤才离开。

然后发现安迷修的手腕已经被自己拽红了。

骑士的呆毛和耳朵都耷拉着,脸红红的,眼睛红红的,嘴也被他自己咬红了,脸上挂着泪,衣领敞着。

雷狮松开了手,把安迷修按在怀里,吻了吻他的发顶,轻声道着歉:“对不起,我的错,好好睡一觉吧,醒来就没事了。”


安迷修闷在雷狮的胸口,不时抽抽鼻子,不一会儿就睡了,打着嗝。


还在打哭嗝。

雷狮笑了笑,叹了口气,不知道这位骑士醒来要怎么拿剑指着他。


雷狮把安迷修放平,给他掖好被子。“你是可以安心睡了,我倒又要冲个冷水澡了。”

雷狮在还打着哭嗝的骑士额头上落了个吻,就像那年安迷修落在他额头上的那个吻一样。

轻柔而虔诚。


“安心睡吧,我的骑士。”


--

“三皇子,您不能进去!”

“滚开!”

“嘭--”雷狮猛地推开大殿的门,怒视着高高坐在皇位上的那个男人,咬牙问着,“安迷修呢?“

雷霆抬眼看他:“这就是你和父亲说话的态度?”

“我问你安迷修呢?!”

“送走了。”

“送哪儿去了?”

“不知道,交给雷蛰处理了。”雷霆轻描淡写地回答道。


“……你把他交给雷蛰处理?你知不知道他是个omega!”

“你也知道他是个omega。”

雷霆歪着头看他,“看在你刚刚分化成alpha不久的份上,我不跟你闹。”


“他是个omega,再厉害,也只会臣服在alpha的身下。你要想超越雷蛰,成为下一代雷皇,就要扫除一切障碍--包括他。”

“谁他妈想当雷皇!?”雷狮召出雷神之锤,冲高殿上的人挥去,“他雷蛰想当就当,老子不稀罕!”



那一天,雷王星的人都看到了皇殿上方的雷电。


他们都在传:雷王星的三皇子为了一个omega居然和自己的父亲打起来了,在被驻雷王星的天使击败后,带着那位不被认可的皇族私生子跑了。


这个笑谈在民间流传开,笑了那么些日子后,渐渐也就没人记得这位曾经被吹捧得顶上天的三皇子了。

一如当年那位被钉死在高座上的百年难遇的亲人亲民的雷皇。


-------

好了好了好了,我爸催我吃饭了。

月考还成,但考的不怎么理想,我倒放得宽,本来也没觉得裸考能考的多好。

成绩还没出,还能苟两天🥲🥲

    

                                                --CG9



评论(9)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