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enCat(高考版)

卑微更文
*冷门热门cp都能嗑一嗑,大多无洁癖*
*高中牲,开学淡坑。*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啊!!*

【雷安ABO向同人】·重逢5

*ooc有!私设有!

*abo向,不逆cp,宇宙海盗雷^骑士长安

OK继续➡️


----

雷狮在隔壁将就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端着早饭推开门后,却没在床上看到骑士。

“……”雷狮把托盘放在桌上,走到窗边一把拉开窗帘,看到了蜷成一团的omega。

雷狮无奈的抚着额头,又觉得有点好笑。

“……你怎么一点都没变。”


--

“安迷修!安迷修!”雷狮到处都找不到以往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骑士,“跑哪儿去了……”

雷狮看了看自己怀中的盒子,“还想祝他生日快乐的。”

“雷狮。”

“嗯?伯父!”雷狮向雷皇跑去,捧着盒子跑到他面前,“您看到安迷修了吗?”

雷皇有一丝的犹豫,他扶着雷狮的肩,问道:“雷狮啊,安迷修他……现在有点不舒服,嗯,等他好点了我就带他过来找你好吗?”


“什么啊……”雷狮撇着嘴,“亏我还给他准备了仿真木马模型。”

雷皇把手放在他肩上,“雷狮啊,这些事本来应该由你父母嘱咐的,但眼下出了点意外,嗯……”

雷狮不解地歪了歪头:“出什么事了吗?”

雷皇斟酌再三,还是觉得应该告诉他:


“你的骑士,他分化了。”




雷狮在殿里飞快跑着,他得找到安迷修。

现在他一定很难受。


“而且,分化成了……omega。”


怎么可能呢?他可是骑士啊。


“这对他心理的打击应该比较大。”


开什么玩笑,不是alpha的骑士……


“而且这也意味着,你们迟早会分开。就算我不这么做,你父亲也不会允许你身边有一个omega骑士的。”




不对不对,我要找安迷修。


“三皇子您要干什么?”

“让开!”

“您是要找安迷修吗?”

“你知道他在哪儿?”

“雷皇说不能让你去找他,他刚分化……”

“帮不上忙就别说了!”

“诶,三皇子!”

……雷狮跑得很快,甩掉了那些人之后,开始发疯地找安迷修。


大厅,房间,侧殿,客房,休息室……

雷狮找了个遍,却什么都没找到。

他微喘着气,努力使自己静下心来思考还有哪里安迷修可能会在的地方。

雷狮望向天花板。

没找的地方……只有地下室和阁楼了。


地下室……不可能,那是关押刑审的地方,伯父不可能把他放在那,那就……

雷狮平稳了一下气息,

一步一步踏上了楼梯。

只有……

雷狮站在阁楼门前。

“这里。”


门被推开,阳光透过窗帘缝照进来,灰尘在光中起舞,那撮棕色的头发发着光,躲在窗帘后。


雷狮走过去,踏在隔板上清脆响亮的声音让帘后的人缩了缩,闷闷的声音传来:“别过来。”

雷狮没听他的,一下子拉开了窗帘,蹲下身,挺直着背单膝跪在地板上,抱住了那个把自己蜷成一团的人。

他一脸认真的替安迷修抹去了泪,捧着他的脸,让他看着自己:“不许哭。

你可是骑士,


不管是a还是o,你都是骑士。


我的骑士,我的利刃,我的朋友,也是我重要的人之一。”


雷狮抱住他,把这个比自己高此时却格外弱小的骑士环在了自己的怀中。

“就算变成了omega,你也一定是最优秀的那个,我相信你,你可是安迷修。”


雷狮一下一下地抚着安迷修的脊柱,听着十五岁的骑士细细的哭声,认真的承诺着,


“别怕,我保护你。”


----

“安迷修,安迷修?”雷狮晃了晃他的肩,“起来,吃早餐。”


安迷修征了一下,抬起头,满眼通红的看着他:“你把我标记了?”

“……临时的。”雷狮不知道安迷修对于这件事会不会反感,他只能这样回答了。

“噢,临时的啊……”安迷修像是有点失落,撑着地站了起来,“那……我什么时候能回去。”

雷狮没回答,而是转身去拿水杯,“先吃早饭,你喜欢的法棍。”

“吃完就让我回去?”

“我说先吃饭。”

“雷狮,我以为你知道我们是各取所……”


“各取所需个屁!”雷狮转过身怒视着安迷修,“你什么意思安迷修。”

“你是皇子,是雷王星的骄傲,而不应该是海盗。”安迷修望着他说道。

“我喜欢自由,可是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喜欢什么,厌恶什么安迷修你不知道吗!”

“可能以前知道吧,不过在下已经忘了,抱歉。”


雷狮紧了紧拳头,“……忘了?”


安迷修冲他行骑士礼,然后直起身,看着他:

“既然你没有对在下进行终生标记,说明你并不想这样做多一个累赘,在下明白,也很感谢你这样做,麻烦你放我回去,在下还要去找能源石,回去复命。”


雷狮笑了笑,“好啊,放你回去,不过你要把我的东西还给我。”

安迷修背在身后的手蜷了一下,但仍然面不改色地回应着,“在下不记得拿过你什么东西。”

雷狮笑着,向他一步一步靠近,“真的吗?”


安迷修微蹙着眉,“当然……”

“你离开那天晚上,来了一趟我的房间。”

雷狮一步步逼近,安迷修不得不向后退着。

“看着我睡熟了,你干了什么,嗯?真的想不起来了?”

安迷修背抵上了墙,有些不敢直视雷狮,嘴硬道:“在下应该没干什么,最后一次例行检查吧。”

“你在我床边,和我说的话,对我做的事,我都知道哦。”

雷狮欣赏着安迷修隐隐有些红的耳尖,不自觉地翘了翘嘴角。

“还有你拿走的,我放在床头的东西。”

雷狮把手撑在安迷修颈侧的墙上,微低着头,把整个人环住,低声呢喃着:

“不会不记得了吧?”


安迷修感觉自己被剥了个干净,心底那些埋得最深的、最直白的、最不应该的想法就这样赤//裸//裸地呈现在雷狮面前,被他赤//裸//裸的目光灼烧。

他咽了咽口水,索性闭上眼。

似乎这样就可以听不到那些对他罪行的宣判,看不到那些他不敢也不能追求的感情。


雷狮还在说:

“那天你说'布伦达,我走了'……


“你不要生气,我哪儿都没去,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一直在你心里。

你成了alpha,新雷皇……他的做法没有错,因为我是omega。”


安迷修逆着月光,看着熟睡的皇子的脸。

总是微皱的眉头在刚刚分化后皱得更紧了,眼睫毛长长的,打在眼窝的阴影一直在变,眼球一直在眼皮下运动,是在做什么梦吗?

会有我参与吗?

希望不是个噩梦。


安迷修起身掖了掖被子,

“雷皇的事你也不要太生气了,逝者已逝,好好和你父亲谈谈吧,不要太冲动了。


也不可以再让别人为你担心了。”

安迷修想到了一年前雷狮一个人砸了一个酒吧,不禁笑出声,

“也是,你现在也不需要别人担心了。”


安迷修看了看雷狮,心里涌起的很多复杂的情绪再也按捺不住,让他不受控制的,靠近睡着的那个人。


停下,


安迷修!你不可以这么做!


停下停下!


…怎么停的下来。


安迷修在雷狮的额头上落了一个吻,

虔诚而真挚。


然后立马起身,拿走了雷狮放在床头的围巾。


再见,布伦达。


门关上的那一刻,一双紫瞳猛然睁开,不可思议的摸了摸额头,然后侧身蜷着身子,把通红的脸埋在被子里。


安迷修……会不会也……对我有那么一点点,


雷狮蹙着眉,抬起半张脸,紫眸在月光中澄澈透亮,眼眶都是红的


特别的感情?


--------

《关于高中狗写作业写到忘记更新这件事》

🥲🥲

真的不好意思,我作业真的太多了,我们班又卷得要死,一是居然忘记了,

谢谢提醒🙏




早点睡哦~

高中狗也要去睡了。

                                                 ---CG9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