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enCat(高考版)

卑微更文
*冷门热门cp都能嗑一嗑,大多无洁癖*
*高中牲,开学淡坑。*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啊!!*

【雷安ABO向同人】·重逢6

*ooc有!私设有!

*abo向,不逆cp,宇宙海盗雷^骑士长安

*快到故事的高潮了!(应该)

OK继续➡️


-----

雷狮看了看满脸写着“难堪”的安迷修,也不笑了,把脖颈埋在了他的颈窝。

“雷狮你……”安迷修想把雷狮推开,却被抱得更紧了。

“别说话。”雷狮喃喃道,

“你怎么是这样的人啊安迷修,你个骗子。说好会回来,说好要保护我,可是你去哪儿了?”


安迷修止了想推开他的手,有些心疼。


雷皇被钉死在了高座,

天使对雷王星施压,

雷霆继位,雷伊出走,雷鸣不被认可,还有一位费尽心思想除掉他的雷蛰……

本该陪在他身边的那些年,安迷修都缺席了。

原本他喜欢火龙果,现在却喜上了酒肉。


安迷修不知道雷狮这些年来是怎样度过的,从皇子到海盗,这太极端了,没了雷王星三皇子的头衔,雷狮面对的将是所有可能会对他造成威胁的人。

他想到了杰德里师傅。

“骑士,就是誓死捍卫应保护之人,就是绝对忠诚,哪怕献出生命。”


罢了……


安迷修以为,雷狮会作为生命中的一位过客,对他的情感会被时间冲淡,泯灭在时间里不知所踪,可事实上,这份感情像是被浓缩了一般,越来越多,越来越浓,越来越止不住地想拿出那条围巾紧拥入眠。


骑士,应该勇敢面对一切。


“雷狮……”

“安迷修,”雷狮抬起头,眼眶微红,亮晶晶的紫眸望进他的眼里,“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了。”


见安迷修没反应,雷狮抿了抿嘴,放开了他,“哈……反正我想说的都说了。这几年我越发的想见你,想告诉你我的感情,可是你好像并没有那个意思。那你当年落的那个吻是什么意思?”


雷狮自嘲的笑笑,“骑士道使然?也是,你这么中二,确实会因你口中的'骑士道'做一些你看来无关紧要的事。”


雷狮转过身背对着安迷修,“我没有把你当炮友,你身上的标记是临时的,短时间内你的发情期应该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大的影响,不要再用那么多的抑制剂了,找个alpha吧,这不丢人。”

雷狮咬着牙说着,“那个……站出来和我顶嘴……的alpha,我看,他对你挺上心的。”


雷狮捏紧了拳头,叹了口气松开了。

“你走吧。”


“咔哒”一声门关了,雷狮站了好一会,“戚,雷狮你怎么这么窝囊啊,早知道会这样,昨晚应该大着胆子抱着他睡啊……”雷狮想到安迷修执剑的样子,漏了点笑声,“大不了被抹了脖子。”


雷狮摇摇头,笑着转过身,然后笑凝在了脸上。


安迷修抄着手,倚在门边,一脸淡然的看着雷狮。

“恶党,你不能等人走了在自言自语吗?”安迷修向他走来,鞋子踏在地板上发出客哒客哒的声响。

雷狮敛了笑,咽了咽口水,他平生第一次这么慌张。

“到底谁中二?”


“你……你怎么没走?”

“我走了还怎么欣赏你的单口相声感情节目?”

“我……”

“雷狮,”安迷修打断他,“我……”

“大哥!”雷狮的终端上弹出了卡米尔的人象,“抱歉打扰到你,但情况紧急,圣殿的战舰把我们包围了,弹药只有我们行动时带上的那七枚火箭炮。”


他们……只有七枚火箭炮?

安迷修意识到雷狮最开始就在忽悠他,一时有些无奈,不禁想爆粗口。

我他……靠,这家伙还是这样,孩子心性。


“大哥,我们要用大羚角跳吗?”

雷狮皱了皱眉,“他们来了多少?”

“两条主舰,三艘战舰,副舰若多。而且,指挥位……是菲利斯。”

“其他海盗还联系的上吗?”

“他们用了终端屏蔽器。”

“……”

“大哥?”

雷狮轻哂了声,“不用,用了也不一定跑的了,”雷狮抬眼看安迷修,“骑士大人排面可不小啊,”他摊了摊手,“听到了吧骑士先生,快走吧,我现在打不过你们,看在旧情意的份上,让他们撤军?”


安迷修突然问道,“你说那个'我应该很想要'的东西,是什么?”

雷狮显然没想到他还记得那个小方盒子,避开他的目光,垂眼关着终端。

“不重要了,你快走吧。”

安迷修走向雷狮,揪住雷狮的衣领,迫使他低下头,然后自己吻了上去。

雷狮怔了怔,然后看见了安迷修紧闭着眼,轻颤的眼睫,还有……红红的耳尖。


安迷修放开雷狮,抹了抹嘴,脸微红地看向他,“现在呢,能说了吗?”

“你这是……”

“我也喜欢你。”安迷修说完,不好意思的避开他的注视,手搭在后颈上不安的蹭了蹭。

雷狮眨了眨眼,笑了。


安迷修一本正经又有些害羞的样子,真可爱。


安迷修认真地对雷狮说:“我也是很久之前就喜欢了,这事以后再说,你就在这呆着,我先去处理我师父的事。”


“好。”雷狮笑着看呆毛骑士同手同脚的走出去。


----

“是,大哥。”

卡米尔看向一边摩拳擦掌准备打一架的佩利,“佩利,不用了,这次的行动取消,老大让安迷修去谈。”

“什么!”佩利生气的抄着手,把头撇向一旁,“又不打架!”

帕洛斯拍了拍佩利的头,“好了佩利,老大这么做肯定有他的打算,是吧卡米尔?”

卡米尔点了点头,看向显示器中,安迷修出现在甲板上的身影。



“那是……”指挥位的菲利斯看见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人。

“是安骑士长!”小操作员忙答道。

“安骑士长?他没事吧?”

“找到了吗?”

“海盗不会对安骑士长做什么吧?”

……


菲利斯看着那个棕发的骑士,


安迷修啊,希望你还记得为师的话。


甲板上安迷修直勾勾的望向指挥位,“师父!我没事!”

“安迷修,有什么事回来再说,快上来!”

安迷修摇了摇头,坚定的看着他,“师父,我有一事要告诉您。”


--------

今天的很短,对不起🧎‍♀️,想着调个休放五天不能只更一章。就又更了,没带脑子写的,可能会有很多漏洞,你们先就着看,如果有漏洞我明儿再给它补了

隐藏结局里有用梗写的番外,校园pa,注意避雷。

啊啊啊,好困,但是我还没写完作业。

今天就到这吧,晚安!


    

                                               --CG9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