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enCat(高考版)

卑微更文
*冷门热门cp都能嗑一嗑,大多无洁癖*
*高中牲,开学淡坑。*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啊!!*

【雷安ABO向同人】·重逢9

*因为刚刚在群里就xp莫名其妙吵起来了,所以请看文的朋友们一定要看到最后。谢谢。如果你感觉我的言语让你不舒服,请点叉,然后离开,谢谢,你好我好大家都好。我不想吵。


*ooc有!私设有!

*abo向,不逆cp,宇宙海盗雷^骑士长安

*到故事的高潮了!(应该)

*大概还有一章的样子结尾。结局当然是快乐运动啦

希望不会被我写烂尾

OK继续➡️


————————————

看着海盗的尸体逐渐消散,安迷修稍稍放松了些。


那年

如果雷狮没有理会那个被困狼群的小孩,

那年

如果安迷修没有顾念约定回来找雷狮,


或许这很多很多的事情都不会发生,可是又会发生很多很多其他的事,是飘渺的,未知的,但幸好,相遇。


“雷狮,”

“嗯?”

“不问问为什么吗?”

“什么为什么?”


安迷修垂眼看那双环着自己腰的手:“比如……我为什么要走,我为什么又回来了,我为什么不反对,为什么又接受,”

“只要我问你就会说吗?”

“……不知道。”

“咳…”雷狮笑笑,拉着安迷修向后倒去,

安迷修:“?!雷狮!呃。”

“哈哈哈哈哈,”雷狮抱着安迷修倒在地上,就这样抱着,只是笑,

安迷修立马起身查看他的伤势,发现没什么大碍之后,看着雷狮露出的笑容和光洁的额头。

还有……一颗小虎牙。


安迷修别过脸,手撑着地,坐在雷狮身旁。

“我不想走。

但是我必须走,你父亲告诉我,'布伦达是要做未来雷皇的人,如今他分化成了顶级alpha,那就更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他说我需要为你考虑。

说实话,你们父子真像啊,那眼睛和你的一样,好像一眼就把在下那些不该有的心思看穿了,

我也知道,身为骑士,如果我是alpha或者beta,我可能会留下来,但出于安全考虑,我肯定不能再留在你身边,但很可惜,我只是个omega。

所以我没有反对,

所以我选择了离开,

在你睡着的那个晚上。”


雷狮就这样躺在地上,看着安迷修的背脊,听他说话,默不作声。

安迷修轻笑了声,“谁知道你根本没睡着,还发现我拿了你的东西,真是窘大了。”


“可是我还是回来了,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雷蛰把我带走后,他说很感谢我。我以为是在说我的选择——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我走了,他就能成为太子,因为他了解你,你肯定会为此大发脾气,他就可以趁机钻空子。

你倒好,直接带着雷鸣一走了之。”


“我不放心啊,所以我偷偷溜走了,”

安迷修勾起一遍的嘴角,

“用你教我的功夫。”

“可是等我回去之后,只看到大殿上空的雷电,等我好不容易潜伏进皇城后,一打听才知道,你早走了。”


“为了不被皇族和天使们发现,我只能在星际流浪,直到遇上了菲利斯师父和杰德理师父。

我以为我的那点小心思会逐渐变淡,最后把你忘了,可从最开始知道你离开之后的揪心,到后来的自我宽慰,我不但没有忘记你,反而越来越想念,越来越忍不住,听到一点可能和你有关系的消息都会忍不住猜测会不会是你。


很傻是不……”


雷狮伸出手,拽下安迷修,把他的后半句话堵在了嗓子里。

“……不许忘了我。”


该怎么去形容呢?

安迷修不知道,他能做的只是闭上眼。

对于骑士来说,放松警惕乃是大忌,但是他却把一切都交给了这个海盗。


细密的吻落在嘴唇,他们交换了彼此的信任和气味,在这个吻里愈陷愈深,橘子的清香冲淡了酒味的压抑,

就这样趴在海盗的身上,海盗紧紧的扣住他的头,揽着腰,舌头//向他向/////////内索要着更多,不一会却又珍视地亲吻着他的额角,眉头,眼角,嘴角--和那轻颤的眼睫,微汗的鬓角。


分开的时候,安迷修的唇水肿着,有些不敢看雷狮,但还是要装作严肃的微皱着眉,殊不知通红的耳朵已然出卖了他。

他趴在雷狮身上似乎感受到了海盗的反应,忙不迭的起身,跪坐在一旁,“在……在下,在下现在不能再破了规矩了……就算是你,也……”


雷狮看着跟只受惊炸了毛的兔子的安迷修,大笑起来,把他又摁回自己怀里,对着安迷修的脑袋一顿揉。

“安骑士长想哪儿去了,怎么这么可爱啊~”


“你!你放开在下!”意识到自己被调侃了,安迷修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被死死的箍住了。

“不放,叫声老大来听听。”

“恶党!在下是骑士!!”

“那我就不放~”


“放开他!”

雷狮闻言抬了抬头,淡淡的看着来人。

“噢?你是从什么立场出发叫我这么做的?”

安迷修抬头看到那个小操作员也是一愣。


乱糟糟的头发,水肿的嘴,耳尖红红的,脸也是红的,锁骨露出来大半,还被alpha海盗抱着……


怎么想都肯定是这海盗对他……


小操作员紧皱着眉,“放开骑士长!你这该死的海盗!”

雷狮坐起身来,一手环着同样坐起来的安迷修的腰,用微凉的鼻尖蹭了蹭安迷修滚烫的脸颊,睨着眼看着那位年轻的alpha,轻声对安迷修说:“可以啊,真招人稀罕。”

安迷修有些想笑。


alpha都讨厌自己的omega被别人惦记,雷狮这是……吃醋了?


碍于局势,安迷修没有笑,“你偷跑了?怎么找来的?快回去!”

看见安迷修腰上的手,小alpha捏紧了拳头,信息素差点绷不住,“为什么……骑士长你要把我推开,我可以帮你的。”

安迷修默默地闭了闭眼,又睁开:“我想,你没搞清楚局势,这位海盗,是我的alpha。”


“你在胡说什么安迷修!为什么你会选择一个海盗!”小操作员彻底收不住情绪,之前的种种迹象,他都相信安迷修一定是被逼的,可如今听到本人承认,他怎么能相信?!


安迷修,

安迷修,

安迷修,那是他的英雄,他的信仰,他的世界,他想更亲近的人,他努力想要追上的人……可为什么为什么……

安迷修皱皱眉,“我想我的名字还不是你能直呼的。”


小操作员恍恍神,“对不起……骑士长,可是……”


“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海盗……”


似乎被安迷修大方的承认所取悦,雷狮满意的哼了一声。

“有些事,是注定的,”雷狮站起身来,“他的那几年我缺席了,我也承认我的omega确实很有魅力,但是……”

雷狮召出雷狮之锤,指着他,“喜欢他我理解,不过你想追他,至少得打得过我。”


雷狮眼眸微闪,

“否则,不配拥有他。”


唰——

雷狮冲出去,朝他的短剑挥下。



……

小操作员向安迷修行了骑士礼,嘴角渗着血,“谢谢安骑士长一直以来的照顾和培养。我自知犯戒,在下至此向骑士长检讨,稍后会向皇骑大人申请离开圣殿。”


没有力量保护爱的人,没资格说爱。


这居然是雷狮教会他。


望着径直从自己身边离开的骑士,雷狮嘁了声。

随后脱力倒下了。


妈///的,好想把安迷修这招蜂引蝶的家伙关起来。




—————————————

侄女回来了,忙着带孩子就没更🥲🥲🥲

别催了,明天肯定还有一更不出意外。

感谢观看!!

快完结啦!

保证甜好吧?!!



最近频繁地刷到了一些自家和对家的图。。。怎么说呢,太离谱了,油腻肌肉男,暴力设定。。啊,要疯了


别再让我刷到了👌?

我需要可可爱爱的小朋友洗洗眼。

(安安在答谢里面)

                                        --CG9





评论(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