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enCat(高考版)

卑微更文
*冷门热门cp都能嗑一嗑,大多无洁癖*
*高中牲,开学淡坑。*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啊!!*

【雷安ABO向同人】·重逢7

*ooc有!私设有!

*abo向,不逆cp,宇宙海盗雷^骑士长安

*到故事的高潮了!(应该)

*更一半吧,剩下一半下周来,这周比较忙

OK继续➡️


----

菲利斯:“有什么事不能上来说吗?”

安迷修摇了摇头,抬眼:“我想,我必须先和您说清楚。”

“那你说吧。”

“师父,我……”安迷修调整了下呼吸,跪在了甲板上。

菲利斯见状皱了皱眉:“你这是什么意思?”

安迷修握拳放在胸前,“在下……犯戒了,请师父免去我骑士长的身份。”


……

!!!!!!

“骑士长犯戒?”

“怎么了?”

“那海盗头子不会把……”

小操作员磨着后槽牙,向菲利斯前进一步,“尊敬的皇骑先生,骑士长……他在发情期,虽然昨日已经及时打过抑制剂了,但是那海盗头子……和他的匹配度应该很高,如果……”

他眯了眯眼:“他强行标记了骑士长,这应该不算安骑士长……”

菲利斯抬了抬手示意他闭嘴,没看小操作员,他直直的看着他的得意门生,那个他在宇宙中捡到的omega,那个现在可能会给他一个大“惊喜”的棕发骑士。


“我要听他自己说。”


菲利斯提高了音量:“你犯什么戒了?”

安迷修坚毅地看着他最敬仰的师父,想到雷狮,没有半分犹豫:“我……”


轰--------


!!

所有人都看向爆炸声的来源。

安迷修猛的转过头,瞪大了眼,那是--圣殿副舰的指挥塔!!


坐在房间带着浅笑,翘着二郎腿用手撑着头看安迷修的雷狮意识到圣殿副舰指挥塔被炸了之后,蓦地变了脸色,他站起身打开终端:“谁发的火箭弹!?”

“没人发,老大。”

“我和帕洛斯在一块,我也没有。”

“大哥,”卡米尔压了压帽檐,“M2星系的海盗船。”

雷狮拉开房门,阴沉着脸,手上雷电若隐若现,“知道了,你应该明白该怎么做卡米尔。”

“是,大哥。”


菲利斯脸一下子就黑了。

安迷修也愣了。

怎么……怎么回事?


菲利斯下令道:“所有骑士,各就各位,以两条主舰为中心,副舰向两侧线性扇形散开,战舰包抄后方!”

“是!”

安迷修在原地看着船舰们以作战姿态展开,着了慌,“师父!”

安迷修站在主舰前,展开手臂当在炮塔前:“师父!请不要攻击他们!他是不会攻击圣殿骑士团的,这里面一定有什么问题!”

“'他'?安迷修,难不成你认识这海盗头子?你还记得自己是个骑士吗?你这是在为海盗求情!”

“是!我就是在为他求情!”

“安迷修,你可是骑士!”

轰的一下,又是一条副舰,但是因为提前有准备,这次只打到了尾部。


菲利斯急忙调整位置,下令攻击,“看到了吗!这就是你要不惜和你的师父翻脸,背叛整个圣殿骑士团都要维护的海盗!”

菲利斯下了指挥塔,“你就看着你手下的骑士,那些最崇敬你的骑士!死在你面前吧。”


安迷修在再次响起的炮声中闭上了眼,“我喜欢他!!”


菲利斯一脸震惊,“……你说什么?”


“我说……”安迷修微颤着看向他,眼神却是和看向圣殿骑士徽标一样的虔诚和坚定,“雷狮,是我想维护的人,


“我爱他。”

“你……”


“谢谢你啊,骑士,”

雷狮扛着锤子站在甲板上侧,脸上挂了彩,身上也有不知道是谁的血,他痞痞一笑:“我也爱你。”

安迷修严重有一瞬的失焦。

“雷狮……”


菲利斯看见雷狮,马上把愣神的安迷修拉到身后,抽出剑来,指着雷狮。

“别紧张,皇骑大人,”雷狮收起锤子,双手懒懒的举着,漾开笑:“您的副舰不是我打的,是M2的海盗。”


“我为什么要信你?”

“您最清楚的,海盗只会为一时的利益而聚集在一起,一旦对方对自己产生了任何威胁,哪怕是曾经的'朋友',也得刀刃相向,所以M2星系的小娄娄们想挑拨我们趁机捞点好处,也不足为奇吧?”


菲利斯哼了一声:“既然这样,我又该如何判断你说的是真是假?”


雷狮低头笑了笑,“为表诚意,我去解决他们,M2星系那群海盗手段恶是恶心了点,但不至于打不过。”

“我怎么知道你们是不是串通好故意演这一出的?”

雷狮无奈的摊了摊手:“您知道的,我现在打不过您,M2星系的海盗没被你们发现,只能说明他们来的人不多,就算我们联手,也没法在您手上活下来。


“何况……我还有必须活下来的理由。”

雷狮带着笑看向安迷修。


很奇怪,宇宙应该是很空洞很寂静的,但是安迷修看到了阳光。


“怎么样,皇骑大人。”

“哼。”

“好,我就当你知道了。”


安迷修一时有些慌,“你不是只有……”

“嘘——”雷狮把手指放在嘴边示意噤声,“这是我们的秘密。”


雷狮召出雷锤,然后就不见了。

等我来接你,我的骑士。


我等,别骗我。


噗,小骗子让我别骗人。


真的,雷狮,别骗我。


菲利斯侧脸看到安迷修一副失了魂的样子,还是用终端通知了骑士们先停止攻击。

“说吧,安迷修。”

“师父……”

“你的理由。”


“菲利斯师父,雷狮……是我遇到你之前的……朋友,他是雷王星的三皇子,在天使入驻雷王星后,因为无法理解他父亲的做法而选择了出走。”

“三皇子?那位以前名声流传到圣殿的天才?哼,倒是个有骨气的人。”

“师父,您一直说'骑士,为正义而生',可是,真的有绝对的善与恶吗?不也有堕落的天使,也有过圣殿的叛徒吗?那为什么,海盗就不能有善良的呢?”

“……”

“我是骑士,我一直都记得!我没有忘,我不是背叛了圣殿,我也不是想看我手下的骑士战死,我只是……”

“你只是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动摇了心中的坚定。”

“喜欢,没有该与不该,我也从没有动摇过我心中的坚定。善恶对错本来也不会是我们能绝对划清界限的事情,我相信雷狮,还有,我不是喜欢雷狮,我爱雷狮。”


菲利斯背过去,“你真的是我最得意的弟子。”

“师父……”安迷修有些内疚。

“你也没让为师失望。骑士,没人能定义,你能为心中的光和爱而战,哪怕与很多人为敌,就是一位优秀的骑士。”

安迷修闻言蓦地抬起头:“您……”


菲利斯抬了抬手,“希望你的选择是对的,错了,为师也保不了你。”

“相信我师父,一定是的。”

“好了,快去吧,你那么担心,那小子肯定没多少炮弹吧?晚了,成渣了,我可不负责。”

安迷修抹了抹已经红了的眼,向菲利斯深深鞠了一躬:“谢谢您师父。”


然后边打着抑制剂边向羚角号指挥塔跑去。



雷狮,我来了。


-----------------

我也来了,好烦啊,又要考试了,还是联考。

因为第七章构思的很多,一次性写完怕太费时间了,就分两次发,下半章可能在下周发。

隐藏be结局慎点

高中狗再次对着车尾气大声喊:雷总生日快乐!!


晚安!

                                                   --CG9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