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enCat(高考版)

卑微更文
*冷门热门cp都能嗑一嗑,大多无洁癖*
*高中牲,开学淡坑。*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啊!!*

Hesitate·片段

*一些些小片段,希望评论摩多摩多

*原作向,接受不了左上角


“安迷修,你告诉我,我得有多恨你,才能忘记对你的心痛。”

和心动。



“…又有什么值得你去坚守?!”

少年笑笑,答非所问,“在下都知道。”



“如果有一天,在下找到了一个能理解我的人,希望我还能记得你。”



雷狮早在最后的交手、也在最初的爱抚里,就葬送了自己的心。



“如果你对在下没感觉,就请不要撩拨在下,说些让人误会的话。”


“我一直都在啊。你心里。”



Don't hesitate to express your love. 

勇敢的去接受,那没什么大不了。



“我做我自己的摆渡人。”

“谢谢,让我看到了阳光。”




(以上顺序不代表出现和情节顺序。)

---

小片段也不知道能不能打tag,反正先致个歉。🙏🧎🧎


我想尽力把这篇文写好吧,所以就会慢慢囤文改文,我真的有在写,慢慢磨呗。

估计期考完之后再发。

端午节的话会考虑哈要不要发个开头出来。

话说,我要不要给【重逢】整个番外啥的?🤔🤔


大体确定了,细节还没串联好,就以上小片段,可以自己想象,欢迎提供想法耶。好耶!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