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enCat(高考版)

卑微更文
*冷门热门cp都能嗑一嗑,大多无洁癖*
*高中牲,开学淡坑。*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啊!!*

【雷安ABO向同人】·重逢10(完结)

*ooc有!私设有!

*abo向,不逆cp,宇宙海盗雷^骑士长安

*完结啦。无车慎入

*希望评论摩多摩多❤️


----------

元力耗尽的雷狮,理所当然的趴在了安迷修背上--虽然他还走得动。


“骑士大人,”雷狮趴在安迷修背上,莫名有些好笑,“堂堂一位alpha居然被一位omega……”


“你对omega有意见?”安迷修语气不悦。

“当然不是,我还没说完——一位又英俊又厉害的顶级omega背着,真是荣幸。”


“顶个屁的级,”骑士难得的爆了一次粗口,但听得出,他并不生气,是很轻松的语调,“我一普通骑士O,我……呃。”


安迷修顿住,不适地皱了皱眉,“雷狮……别拿信息素压制我。”


“哈?我管得好好的。”


安迷修闭了闭眼,“……我,我先放你下来。你……”


雷狮看着耳尖红红的安迷修自觉不对,下一秒安迷修软了下去。雷狮比较高,先行着地后来不及捞他,只得抱住交换了个位置。


骑士倒在海盗的身上,趴在他胸口,微喘着气,脸红了个彻底,发着抖攥着他的衣服,耳朵耷拉着。

许是omega对这位alpha完全放心吧,他的翠眸中满是情欲,抬头失神地看着海盗,无意识的叫着他的名字。

他说:


“雷狮……帮我……”


“我……”雷狮有些发愣,安迷修凑上去,主动的吻上他的唇,细细密密地吻着,吮吸着他的味道,撬开自己的齿贝,搅着自己的舌头。

面对自己这么主动的omega,雷狮作为一个年轻健康的成年alpha当然忍不住,当即夺回主动权,把他摁在地上肆无忌惮地亲吻。

一吻完毕,omega早已红完了整张脸,眼里水汽氤氲,嘴角沾着两人的津水,衣领早在雷狮摁着他的时候就被解开了,此时春光大//露。

雷狮动情地说出一句“我爱你”。


然而上一秒还红着脸的omega下一秒就给了他一巴掌。


????

雷狮一脸懵逼的还想再凑上去。

结果又是一巴掌。


“雷狮!”

雷狮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躺在舱内的床上,而安迷修坐在自己旁边。

好好的,什么都没发生。


“那操作员实力不差,虽然当时被你一击打败,但是对你的战后损伤还是挺严重的。我把你背回来的时候发现你已经睡着了,”

安迷修站起身,给雷狮倒了杯水递过去,“师父说你只是因为过度消耗元力再加上操作员元力的眩晕效果影响导致的疲惫。所以好好休息吧。”


作了“不好”的梦,雷狮也不害羞,反而直勾勾的看着安迷修,“那你干嘛把我打起来?不是要好好休息吗?”

“只是拍了拍你的脸而已,”安迷修接过雷狮喝完的空水杯,转过身去,“……在下听见你一直在说梦话,以为你做噩梦了。”


“噢?”雷狮好整以暇地盯着安迷修的耳尖看,勾起一边嘴角,痞里痞气地笑着,“我说什么了?”


耳朵果然红了。


“……你,你一直在叫在下的名字。”


“噢……”雷狮拖长了尾音,轻佻地应着,“这种一般都不是噩梦……”

雷狮下床上前拥住安迷修,偏头看着安迷修抿着嘴、微红着脸的样子,用食指蹭了蹭他的脸,调笑着,


“是春//////梦。”


--------------------

“安迷修,想好了吗?带上这个圈,可就是我的人了。”

“啰哩啰嗦,你不会后悔了吧?”

“怎么可能?”

于是,在无数alpha骑士的怨念中,俩人为对方的无名指,带上了一个象征彼此相爱的圆环。


卡米尔:“我觉得这周围的骑士不太友善的样子,大哥他……”

帕洛斯:“放心卡米尔,看在那位的面上,他们不可能和老大动手的。”

佩利:“安迷修以后不会家暴老大吧?那我就可以帮老大打架了!”

卡米尔:“……”

帕洛斯:“蠢狗,家不家暴不知道,口是得该了,那位啊,改称为大嫂才对~”


---------

雷狮对能源石的了解比圣殿的皇骑多得多,在雷狮的指引下,圣殿寻找到了很多可用的能源石,雷狮还把之前偶然发现的能源核给了一半给圣殿。


“为什么把能源核给圣殿?”安迷修蜷在沙发上抱着抱枕问着雷狮。

“为了我的骑士。”

“那为什么只给一半?”

雷狮轻笑,“为了我的骑士。”

安迷修抿着嘴,心里的喜欢快要溢出,他头靠在雷狮的肩膀上,伸出手看着那枚戒指,想起来了雷狮还曾和他说过一个小方盒子。


“雷狮。”

“嗯?”

“你之前说的那个'我可能很需要的东西'是什么?”

“你说那个方盒子?”

“嗯。”

雷狮闻言拿了出来,故作神秘,“你猜猜看?”

“机车模型?”

“不是。”

“……法棍面包?”

雷狮摇头。

“总不可能是马吧?”

“噗。”雷狮看着一脸复杂的安迷修,摇了摇头,打开了盒子。


那是个空间收纳盒,打开后,雷狮取出了一双小鞋,破旧的、简朴的。


“这……”安迷修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

雷狮笑道:“我记得你小时候说过,你在森林里跑丢了鞋。你当时没什么表现,可我发现后来你留在皇宫的那段时间一直都想往森林跑。”

“你说那是父母做的,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他们,所以想要找回来。”

安迷修结果那双鞋,小心抚摸着。

“其实我当时就觉得你好傻,一双破鞋子而已。但其实还是背着你去找了,只不过找到了一直没告诉你。”


安迷修看了他一眼,带着笑意:“是放不下面子吧,三皇子?”

雷狮翘了翘一边嘴角,“是啊,我脸皮薄。”

“后来你走了,又回来了,又走了,始终没找到合适的时候还给你。”


“现在,有鞋穿的小孩不用再怕在森林里迷路了。”

安迷修带着笑意收起那双鞋,起身翻出了那条围巾,“呐,物归原主。”

安迷修把围巾围在雷狮脖子上,抱住他,“喂,安迷修,在圣殿现在可是夏天,给我系围巾你是想热死我吗?”

“哈哈哈哈,对啊。”

雷狮反抱住安迷修,抚摸着他后脖颈上的永久标记。


-谢谢你,雷狮,我的alpha。

-谢谢,安迷修,我的omega。



“感谢重逢,让我们再次相遇。”


-----

完结啦!

昨天鸽了各位实在不好意思😬

带着侄女看外婆孵小鸡去了(啊呸,什么玩意)拿鸡蛋让母鸡孵小鸡去了。🙏🙏

感谢相遇!!

感觉还是有些烂尾,太匆忙了。害,我个鶸写手。


唔,下篇还是开雷安(主要最近嗑他俩有点上头),原作向ooc,be文学。(是的,我要搞刀,别拦着我)暂定标题为“Hesitate(犹豫)”,非abo,有雷的慎点。


下篇再见👋

                                          --CG9






评论(6)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