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nkenCat(高考版)

卑微更文
*冷门热门cp都能嗑一嗑,大多无洁癖*
*高中牲,开学淡坑。*
*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啊!!*

ATTENTION ⚠️

这里Drunken Cat(可以叫我阿酒)一名高中生。

有事私聊提前说明来意 我几个月都不一定会登一次(

扩列企鹅号:481640889(昵称同名

很抱歉,由于学习原因不得不说,同人什么的长篇不会继续更了,短篇日常什么的随缘吧。但是在高考后我会继续更的,后会有期啊。(2022.7.19)

--以下正常置顶:


很高兴你能发现一只高中狗。


偶尔消失搞学习,断更个一两周是常态。

因此取关没关系,我会更努力让你关注回来的。

我不喜欢没有礼貌的人。

太太大大什么的我还算不上,我更喜欢你们说“嗨,高中狗!”当然,称呼随意,这只是我的偏好。(嗯


自认为还算好说话,杂食无洁癖,什么都能嗑,没什么雷点,双宇、凹凸(淡)、绿蓝、时光、宇曾(淡)、耽美、百合……都行

凹凸里面除了瑞金不逆其他的左右都行。

雷乙女梦女向。

雷跨圈cp。

其他基本无雷点。


偶尔摸鱼,非专业,看看笑笑就算了。

2022.2.2加入老福特,如果我有做错什么,请礼貌指出,十分感谢。

评论区ky其实也没关系,只要不太过分。


目前就这样,最后还是很感谢你能发现一只平平无奇的高中狗并耐心的看到最后。




评论

热度(4)